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三國】多Cp同居30題!(七)

【三國】多Cp同居30題!(七)
#作者私心想寫各種Cp
#本次Cp:權遜,郭荀
#設定現代,大家都告白成功且已同居
#最後,作者文筆渣請小心食用
《《《《《《《《《《《《《《《

14.午睡(權遜)
「我回來了,伯言?」孫權一進家門便喊著,可是卻沒有人應答
「怎麼回事?我才剛出差回來竟然沒有人迎接QAQ」孫權脫了鞋子,隨便把行李往玄關一放,就走進屋裡四處尋找陸遜的身影。
「伯言?不在嗎…」
孫權一間間打開門,最後終於在書房找到陸遜。
「睡著了啊。」孫權笑笑,放輕腳步進入書房
陸遜斜靠著椅子,看到一半的書就這樣放在腿上,沒關好的窗戶吹得書嘩啦翻頁,也吹起陸遜柔順的髮絲。
陽光灑落一地,陸遜的側臉被曬地微微發紅,孫權走上前把窗簾拉上,開燈,奶黃的燈光柔柔軟軟,在孫權眼底,只有陸遜,也只會有陸遜。
他情不自禁地靠近陸遜,就在嘴唇跟嘴唇近在咫尺時,陸遜卻睜開了眼睛,孫權一驚,卻對陸遜笑了笑,很是自然地吻上。
既被發現了,倒不如明正言順的繼續做下去。
陸遜顯然被這突如其來的吻弄得不知所措,轉瞬間就被孫權侵入,孫權的舌調皮地勾起陸遜的舌,帶了點眷戀的吻本可持續很久,可陸遜沒有防備,一下子便喘不過氣來。
「伯言...」孫權戀戀不捨地結束一吻
「...歡迎回來,仲謀。」陸遜喘過氣來,露出一個笑容
孫權緊緊抱住陸遜,鼻尖靠近他的脖頸,淡淡的清香圍繞,是令人安心的味道。
「我回來了。」孫權說

兩人在外頭吃了一頓簡易的晚餐,便窩在沙發裡互相喂著水果。
「伯言,下午怎麼睡在書房?累了就回房間睡啊?」孫權問
「喔...」陸遜臉突然紅了起來
「我本來是想等你回來,後來等著等著,腦袋裡全是你,索性拿起書看,接著...便睡著了。」
「伯言...」難得聽見陸遜的真心話,孫權是高興的,他抱緊懷中的人兒,嘴角上揚
「現在我回來了,我們是不是要來做點什麼彌補我們失去的時間呢?」孫權暗笑
「你...不要臉。」陸遜耳尖都紅了,卻也沒拒絕
「是是,不要臉才能追到你啊~」
「孫仲謀!」
他們的日子,還很長。

END.

番外篇:午睡(交往前的學生權遜)
中午過後的圖書館特別安靜,空調運轉的細微聲響也被放大了數倍,午後的陽光透過大大的落地窗照進室內,映得陸遜臉上格外柔美。
孫權一身汗走進圖書館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一場暢快淋漓的籃球鬥牛結束後,孫權發現待在樹蔭下的陸遜不見了,地上用石子壓著一張紙條,上面只寫了圖書館三個字。
跟一起打球的室友打過招呼後,孫權轉身往校內圖書館走去。
孫權一踏進圖書館便被冷氣激得渾身一抖。
「這舒爽的滋味...不知道伯言在哪?」
孫權往前越過一排排書櫃,終於在最後一個窗戶旁發現陸遜的身影。
「伯言?」
一整疊的書本堆在陸遜桌上,幾乎快擋住孫權的視線,他走進一看發現陸遜竟然就這樣睡在攤開的書上。
孫權還是沒忍得叫醒陸遜,在他對面的位子坐下後,孫權仔細地觀察著陸遜的睡顏,瀏海溫馴地搭在額前,細碎的髮絲紋垂落手臂上,細長的睫毛,臉頰被陽光照得有些發紅,平時一板一眼的表情此時因睡著而顯得柔軟可愛。
「不行...伯言實在太可愛了!」
孫權看著看著忍不住起身走到陸遜旁邊,在他嘴唇上蜻蜓點水的一吻。
「......?!」孫權很快地意識到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抱、抱歉!」
孫權完全忘記睡著的陸遜聽不到他說話這件事,下意識地道了歉後便飛奔出了圖書館。
「...笨蛋,道什麼歉啊。」
本應睡著的陸遜慢慢地張開眼睛小聲喃喃,臉上還帶著不知名的緋紅。
「怎麼辦...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伯言。」
而孫權衝出圖書館後自暴自棄地坐在樹蔭下,捂著發燙的臉長嘆,殊不知坐在圖書館的陸遜其實一直醒著。
「什麼時候去告白呢...」
「快點來找我告白啊...」
夏日的蟬鳴和漸漸升溫的感情還綿延不絕。

END.

15.幫對方吹頭髮&
16.出浴後的怦然心動(郭荀)
郭嘉做了一個夢。
敞開的浴袍,露出大片的胸膛,有些發紅的皮膚,還冒著絲絲蒸氣,髮梢滴著水,一滴水珠沿著脖頸滑下。
郭嘉吞了一口口水。
此時雙腿大開,跨在他身上的人,不正是他的愛人嗎!
「文、文若...?」郭嘉的聲音有些顫抖
荀彧微微一笑,低下頭輕舔郭嘉的耳垂。
「?!」郭嘉心神一顫
「奉孝,抱我...」荀彧勾人的笑讓郭嘉眼前一晃,竟是差點暈過去
「奉孝、奉孝...」和往常無異的溫潤嗓音在耳邊響起
郭嘉睜開眼睛,見到的是荀彧濕漉漉的頭髮。
「文、文若?」郭嘉一愣
荀彧似乎是剛洗好澡,身上還冒著絲絲蒸氣,跟夢裡不同的是,他正拿著一條浴巾擦頭髮
「你怎麼在沙發上睡著了?該你洗澡了。」荀彧一臉奇怪地看著郭嘉
「喔、喔,不小心睡著了。」郭嘉滿腦子都是夢中的畫面,此時有些不敢直視荀彧
「那就趕緊去洗澡吧,早點睡。」荀彧說
「嗯,好。」郭嘉略顯狼狽地轉身走進浴室,決定洗冷水澡冷靜冷靜

「文若!幫嘉吹頭髮吧!」郭嘉走出浴室時,又變回了平時那個郭奉孝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荀彧笑笑,將毛巾搭在郭嘉還在滴水的頭上
「文若最好了!」
郭嘉一頭燦金色的髮十分滑順,荀彧輕柔地撫上,開啟吹風機,不遠不近的距離洽到好處,讓郭嘉感覺跟舒服。
熱風吹過郭嘉耳畔,引得他心裡一陣漣漪,瞇起眼睛,郭嘉享受的哼起歌來。
「這麼高興啊。」荀彧手上動作沒停,笑著開口
「因為有你啊~」郭嘉抓住滑過他頭髮的手,在上面輕輕一吻
荀彧的手非常溫暖,可能是因為吹風機的熱風燻的,也可能是郭嘉天生低溫,總之,他覺得,他永遠不想放開這隻手。
「...」荀彧收回手,繼續幫郭嘉吹頭,耳根卻明顯地紅了
吹風機的聲音停了,郭嘉轉頭,荀彧默默地收拾吹風機。
「文若。」笑著走近戀人身旁,郭嘉抱住荀彧,鼻尖貼在他的肩膀,有淡淡的清香。
「我有沒有說過,永遠跟我在一起吧。」郭嘉說
「我記得我說過。」荀彧無奈,這人怎麼越發像個孩子了呢?
「但我想再聽一次。」
「...那我就在說一次,好。」
兩人鼻尖蹭著鼻尖,都笑的像個孩子。
「我愛你。」他們說

END.

———————————————————————
哈哈哈哈,我終於更新了ww
下次更致時光((立flag#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