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三國】民以食為天(東吳篇)

#Cp:策瑜,權遜(微然遜),甘凌
#抽風之作,現代向,OOC有。
#三殺人設,甘凌私心真三人設ww
———————————————

策瑜的回合

「大哥,我真的可以隨便點嗎?」孫尚香小心翼翼地看著自家大哥。
「當然,今天可是為了獎勵妳考上江東大學的呢!隨便點,大哥請客!」孫策豪爽地大手一揮,正式承包了小妹的下午茶。
「噢耶!大哥最好啦~」孫尚香興奮不已,她早就想來這家咖啡廳吃甜點了,但苦於價格一直未能如願。
「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公瑾不吃點別的嗎?」見周瑜合上菜單,孫策疑惑道。
「唔…你明知道我最近在做飲食控制的。」
「那算什麼,我家公瑾瘦的嘞,而且你不是一直很喜歡這家店的提拉米蘇?」孫策說著邊向服務生點了提拉米蘇,還多點了份檸檬雪藏。
「…孫伯符你要負責吃一半。」
「是是。」
孫尚香看著自家大哥秀恩愛秀得飛起,決定不對他的荷包君手下留情了。
「草莓塔、黑森林蛋糕、伯爵紅茶派、抹茶生乳酪、查理布朗尼…全都來一份!」
「香香,妳真的吃的完嗎?等等可是要回家吃晚餐的。」周瑜皺眉。
「放心啦!女孩子有另一個放甜點的胃呦~啊,我還要這個季節限定草莓冰淇淋聖代。」
「不好意思,這個甜品是活動贈送的,不能單點。」服務生敬業地跟孫尚香說明。
「現在為了推廣草莓季,舉辦做任務送甜品活動。」
「欸,好像很有趣欸!那我要做什麼任務?」
「活動是雙人任務挑戰,擁抱十秒送草莓可麗露,公主抱轉三圈送草莓塔,接吻十秒送草莓冰淇淋聖代!拍照發佈再送優惠券一張。」
「雙人挑戰…大哥!你跟我玩嘛!我想吃聖代!」轉頭看著自家大哥,孫尚香一臉我沒吃到聖代就不走的模樣。
「妳在說什麼啊!就算我們是兄妹也不行吧!對不對公瑾?」孫策閃躲著妹妹懇求的目光,向一旁的周瑜求救。
「是啊,香香也快上大學了,不把初吻給男朋友嗎?」
「可是…人家很想吃草莓聖代…」孫家小妹皺了皺眉頭,突然靈光一閃露出狡猾的笑容看向自家大哥和周瑜。
「既然我不能跟大哥親,那公瑾哥總可以了吧!公瑾哥也不是女孩子呦~」
「嘿,好主意,啊不,這當然不行啊!」被一旁的周瑜狠瞪一眼,孫策悻悻然的拒絕。
「我不管啦!反正你們倆早在一起了,親一個也沒差吧。」
孫尚香一句話引來不少客人的目光,本來他們這桌就顏質高的回頭率爆表,這下真的成為了目光焦點。
「是沒差啦,反正我每天都在…」
「孫伯符你給我閉嘴!」周瑜被看得很不自在,臉一下就紅了。
「拜託嘛,公瑾哥。」
「好啦,就看在今天是為了獎勵香香的份上,就答應好嗎?公瑾。」
孫策的目光溫柔似水,不像四周的那樣刺人,又帶著點柔情萬千,於是周瑜也敗下陣來。
「唔…好吧。」
見周瑜點了頭,孫策也不囉嗦,一把攬過他便輕輕地覆上唇瓣。吻技很好,這是孫策的強項,也是周瑜喜歡的地方之一,很快地就被他攻陷,一點一滴沉浸這個吻。
「這樣可以了嗎?」瞥了眼一直在錄影的孫尚香,孫策轉頭問服務生,攬著周瑜的手也沒放開。
「啊,可、可以,稍後為您送上餐點。」服務生小妹這才反應過來,捂著嘴拿起點菜單就跑進廚房。
周瑜還暈乎著,突然就聽到如雷貫耳的掌聲,嚇得他抓緊孫策的手。
「咳咳,好了好了,沒什麼好看的,都轉回去吧。」孫策環視店內,見客人們乖乖轉過頭才滿意地收回視線。
「哇,大哥太強啦!看來我們很快就可以叫嫂子囉~」孫尚香把影片上傳到社群開心的笑了。
「香香!」周瑜回神就聽到這句話,紅著臉喝斥她。
「你們大嫂臉皮薄,就別捉弄他啦!痛、痛,我知道錯了,別再擰我了公瑾!」孫策笑得很是開心,一點反省意味都沒有。
「孫伯符你回去完蛋了。」
「唉…算了,甜點上了,快吃吧。」孫家大哥一臉苦逼,孫家小妹一臉快樂。
最後周瑜把孫策點的甜點都吃了還另外點了很多,專挑貴的,而孫策的荷包君被壓榨的多淒慘這都是後話了。
孫尚香?喔她開心的很,她的微博點閱率破百萬,甚至還收到了眾多女性粉絲的祝福呢。

今天微博熱搜:#高顏質男男甜品店高調秀恩愛

——————————————

權遜的回合

「真的要嗎?義封。」陸遜有點擔心道。
「沒事沒事,難得阿權不在,我們好久沒一起出來吃甜點了!」朱然笑笑,把門關上。
「可是…這樣很…」
「欸呀,伯言你都答應我了,願賭服輸啊~」
「我知道了啦…」
朱然一路上開心地哼著歌,陸遜卻一直低著頭。
「義封…你不覺得很多人在看著我們嗎?」伸手拉住朱然的衣角,陸遜可愛的叫他心肝直顫。
「因為小鹿你太可愛了,回頭率可是高的嚇死人囉~」
「義封!」
「好啦,不欺負你了,我們到了。」
服務生帶著敬業的笑容為朱然跟陸遜帶位。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凡是情侶入場消費都打8折喔!」
朱然笑了一下,轉頭指著臉紅似血的陸遜,身穿粉色塔塔蘿莉裝。
「我女朋友。」
———
「好嘛,你就當陪我啦,我也陪你去挑陸學弟的禮物啦~」
「學姐,我答應請妳吃甜點,但是一定要選這種店嗎?」孫權看著眼前漆成亮粉色,裡面還全是一對對情侶的甜品店,不禁萌生後悔之意。
「這可是網路上首推的甜品店,聽說今天檸檬雪藏蛋糕在特價喔!」步練師滿意地看見孫權眼神一亮,檸檬雪藏蛋糕是陸遜的最愛。
「那…好吧。」
「歡迎光臨,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凡是情侶入場消費都打8折喔!」服務生親切地揚起職業性笑容。
「我男朋友喔~」步練師伸手挽著孫權的右手,對服務生說。
「喂,學姐?!」
「沒關係沒關係,8折的機會可不能錯過呢呵呵~」
孫權扶額,他早該料到如此了。
「很抱歉,本店目前客滿中,可能要請兩位稍等。」
「沒問題,等等,仲謀你看!那不是朱然學弟嗎?」
順著步練師手指望去,果然看見用菜單遮著臉的朱然,那頭顯眼的髮型。
「欸,真的是義封。好啊,那傢伙交女朋友也沒跟我說啊!還是不是兄弟了!」
見孫權倆人往這邊走過來,朱然和陸遜也慌了起來。
「是仲謀和步學姐?!他們怎麼會一起來啦!」
「我怎麼會知道!都是你出什麼鬼主意啦義封!」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朱然放下菜單,佯裝驚訝地看著孫權和步練師。
「仲謀?怎麼來這?還跟步學姐一起來?」
「呃…這說來話長,不說這個,好傢伙,交女朋友也沒跟哥說,兄弟情呢?」
步練師在一旁直盯著坐在朱然對面的女孩,陸遜。
「別檔著臉嘛,妳叫什麼名字啊?」一把抽走陸遜檔臉的菜單。
「呀!」一聲驚叫,引得孫權轉過頭。
「伯、伯言?!」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見的,陸遜!穿著粉色塔塔蘿莉裝!!
「呃…好、好巧啊,仲謀。」
「欸,是陸學弟?好可愛呀~」步練師興奮不已,拉了陸遜旁邊空著的椅子坐下便開始單方面聊天。
「朱義封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孫權也在朱然旁邊坐下,臉色十分難看。
「唉…好吧,其實是伯言給我打遊戲輸了,我就要他陪我來情侶8折甜品店,相信我啊我真的沒有對伯言有絲毫不軌意圖!」
「我信你才有鬼啦!沒有意圖會給他穿女裝?」
「是真的,是我自己答應義封的!」陸遜忍不住插話。
「你也是!為什麼要答應這種不合理的要求啊!你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在意我!」孫權聽了氣不打一處來,口氣也差了許多。
「…既然你這麼覺得,那我也無話可說。」聽了孫權的話,陸遜鼻頭一酸,險些哭出來,說話也帶了點哭腔。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然是什麼意思,我都沒有問你跟步學姐這麼親密地一起來甜品店,果然一開始的告白什麼的都是…」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近乎呢喃,但孫權還是心中一震。
「抱歉伯言,是我不好對你兇,我跟步學姐只是出來買東西,她說想來吃甜點才來的。」
「是我拉著孫權來的啦!他本來也不願意的,你別擔心了,伯言。」步練師趕緊出來解釋,在氣氛更沉重之前。
「我…我也有不對,抱歉仲謀。」朱然順勢道。
「沒關係,伯言,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嗎?」孫權握住陸遜放在桌面的手。
「嗯,也是我一時激動了,抱歉。」
四人決定一起在甜品店吃完甜點再走,步練師開心地伸手招服務生。
「我要香草冰淇淋泡芙和法式布蕾。」
「我的話就查理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還要一杯拿鐵咖啡。」
「巧克力曲奇跟卡布奇諾,伯言呢?」
「我想要檸檬雪藏蛋糕跟檸檬天使蛋糕。」
「很抱歉,檸檬系列蛋糕不單賣,我們現在主推檸檬系列的活動,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免費得到檸檬雪藏蛋糕喔!」服務生熱心地替他們說明道。
「那…請問是什麼活動?」陸遜眼睛一亮,免費的檸檬雪藏!很吸引他。
「活動是雙人任務挑戰,擁抱十秒送檸檬天使蛋糕,公主抱轉三圈送檸檬塔,接吻十秒送檸檬雪藏蛋糕!拍照發佈再送優惠券一張。」
「…」所有人安靜了一下。
「這不是很簡單嗎!你就跟仲謀親一個就好啦~」步練師興奮地拿起手機準備拍照。
「這…不好吧,伯言你覺得呢?」孫權無奈地看向陸遜,沒想….
「仲謀…不想跟我接吻嗎?那義封你…」
「不行!!!我願意我願意!!伯言我們來吧!」孫權趕緊阻止,怎麼能讓朱義封得逞!
孫權站起身走到陸遜身旁,一把抱起陸遜。
「喂、喂,仲謀?!」陸遜慌張地扶著孫權的肩膀。
孫權順勢公主抱住他,低頭吻住陸遜因驚訝有些張開的嘴,舌頭也順勢伸了進去,使得對方一陣輕顫。一旁的朱然直接看傻眼,反應過來一把拉住陸遜開始往下滑的裙子。
分開時牽連的銀絲讓陸遜羞紅了臉,在歡聲雷動的掌聲中把頭埋進孫權的懷中。
「呃…不是我打擾你們,不過我手有點酸,能否請你放伯言下來呢?仲謀。」朱然輕咳了一聲,指了指拉著陸遜裙子的手。
「啊!仲、仲謀,放我下來!」
「喔、喔!」
於是陸遜如願以償地吃到了檸檬雪藏蛋糕,還多拿了檸檬天使蛋糕跟檸檬塔回家,真是可喜可賀。
「呵呵,錄到好影片了呢~」步練師笑得開心,並順手放上了社群。

今天微博熱搜:#情侶聖地驚見四角戀?!這究竟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

——————————————

甘凌的回合

「甘興霸,你說真的還假的?肉片吃到飽的烤肉店?!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凌統走在甘寧旁邊,拉緊風衣領口,大冬天的誰想出門啊!
「放心,這是策哥告訴我的,絕無虛假,童叟無欺!」甘寧的手暖呼呼的,牽著凌統讓他像握住一個湯婆婆。
「唔…好吧,既然是策哥說的小爺就信你一次。」
兩人站在一間一看就不便宜的烤肉店,傳出陣陣烤肉的香味讓凌統嚥了口差點破口而出的唾液。
「就是這間店?一看就知道不便宜,要知道我可是為了這餐連午餐都沒吃。」
「放心放心!走,咱們進去。」
一進店,服務生就熱情的招呼他們。
「我們店採點餐式消費,這是菜單,需要請按桌邊的服務鈴…」
「這就免了,我說,今天店裡是不是有限時特惠,我們就做這個了!」甘寧打斷服務生的介紹,直接挑明來的目的。
「好的,店長!有人要做那個!」服務生向對講機說道。
「什麼那個?感覺很不得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凌統有些不安,總覺得自己被甘興霸誆了。
「那請兩位站到店中間的圓環。」
甘寧拉著凌統走向店中間,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各位客官晚上好!請大家看向中央,我們即將進行本日第一組雙人挑戰!」
店長不知道什麼時候拿起麥克風,客人也瞬間情緒高漲,連連叫好。
「啥?!」凌統一聲驚叫,狠狠瞪著甘寧。
「規則如下!雙人挑戰過三關,吃肉吃到嘴軟,只要完成挑戰就能獲得免費烤肉!第一關,公主抱轉圈!每轉三圈即可獲得一盤羊五花肉片!」店長熱情解說。
「來吧!公績!」
「等等等等,我什麼時候答應要跟你玩什麼雙人挑戰活動啊!這也太羞恥了吧!」凌統很崩潰。
「難道你不想吃烤肉吃到飽嗎?」
「唔…要就給我贏多盤一點!」想想餓了老半天的肚子,面對烤肉的誘惑凌統只得屈服。
「好嘞!!」
甘寧一把抱起凌統,立刻開始旋轉,嚇得凌統雙手抱緊他的脖頸。
隨著周圍響徹店內的數圈聲和叫好聲,凌統臉上的熱度也蹭蹭地燒起來,待他頭昏眼花到不行時,甘寧腳下一絆,硬生生停了下來。
「恭喜兩位!32圈,正式破了本店紀錄!可獲得十盤羊五花!」
「第二關,伏地挺身Kiss!一讓人躺著一人做,碰到嘴唇才算一下,每四下即可獲得一盤雪花豬肉片!」不等凌統喘息,店長又高聲說出第二項挑戰,內容更是讓他傻眼。
「沒問題!公績你躺著,本大爺可是伏地挺身的霸主!」
「我不要!這尺度太大了!」凌統臉紅到不行。
「這可是難得免費吃高級肉的機會喔!這星期過了就沒有了,而且一人限定玩一次,現在放棄還太早啦~」甘寧笑道。
於是面對高級肉的誘惑,我們的小公績又該死的屈服了。
「一分鐘計時,開始!」他們就定位後店長熱血地啟動計時器。
甘寧放大的臉快速地靠近,凌統忍不住閉上眼,感受著甘寧乾燥又不失柔軟的嘴唇一下一下輕點著自己,臉上發燒似地,還不時輕顫,好看的嘴唇抿成一直線,讓甘寧不禁嘴角勾起。
「57…58…59…60!時間到!恭喜兩位又破了本店紀錄!46下,可獲得十一盤雪花豬,真是太強了!」
甘寧拉起凌統,給他一個裂嘴笑。
「像個傻子…」小聲嘀咕,但自己也笑了。
「第三關,舌吻!不限時,每親五秒即可獲得一盤霜降牛肉片!」
他們看了彼此一眼,都玩到這了怎麼能不玩呢?凌統拉著甘寧的領子主動吻上…
兩人逞強著誰也不交出主動權,直到都沒了氣才笑著放開,還磨娑一番。
「58秒!太可惜了!雖然沒有破本店的紀錄,不過還是恭喜獲得十一盤霜降牛!那麼今天的雙人挑戰到此結束,請各位盡情享受烤肉吧!」
歡聲如雷,甘寧跟凌統大笑著擊掌。
「為您送上肉片。」
看著堆滿四人桌的肉片,甘寧跟凌統迫不急待地開始烤肉。
「對了,服務生小姐,第三關最高紀錄是誰啊?」甘寧有些好奇,竟然有人跟他們一樣敢玩。
「是昨天一對男性情侶喔!他們可是親了足足兩分鐘呢!一位氣質出眾長髮披肩,一位陽光健壯,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服務生妹子陶醉地回憶道。
甘寧跟凌統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不用說,就非那兩人莫屬了。
好啦,讓我們猜猜,一共贏了三十二盤肉片的甘凌有沒有吃完呢?

今日微博熱搜:#食力驚人男性情侶大吃免費肉片,店長哭笑不得並祝福

——————————————

作者碎念:
終於寫完這該死的東西,這梗有些狗血但卻是本人親身經歷((不
台灣的店真的很喜歡玩這種噱頭,虐待像我這種母胎單身的汪星人qwq
喔,只有策瑜篇的是現實,而且沒這麼多贈送,其他純粹我亂掰w((別打我
總之,曹魏篇蜀漢篇想都別想!((被打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