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遜權】千萬別惹陸伯言

#對,你沒看錯,這是個小鹿攻w
#現代,角色崩壞嚴重
#如果不能接受逆cp者千萬別看,謝謝合作
《《《《《《《《《《《《《《
這是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對孫仲謀而言。
「快,今天該你丟垃圾了。」朱然眼睛盯著電腦螢幕,邊催促孫權去丟垃圾。
「等我這局打完吧,哇操,朱義封你內奸啊!我們的友誼呢?」孫權憤憤地摔滑鼠。
「哈,全場最佳啊~孫仲謀你還是太遜了。」朱然滿意地看著自己百分百的內奸勝率。
「不服,再來!」
「喂,先去丟垃圾啦!再不去垃圾場都要關了!」朱然果斷踢出孫權,自己開了局身份場。
「嘖,去就去,等我回來再開一局哈!」孫權抓起垃圾和房卡,還不忘轉頭跟朱然拌幾句嘴。
孫權走出宿舍,遠遠的就看見昏暗的路燈下咬著垃圾的大狗。
「噢,神仙保佑,牠看不到我。」孫權內心禱告了十萬八次,自己那該死的體質,惹狗厭惡的體質,造成他童年時期的陰影。
孫權悄悄地想繞過那隻狗,就在他快要成功抵達垃圾場時,一隻黃色的土狗衝出來對孫權狂吠!
「天啊,小乖乖,不要動啊…」孫權仍然試圖拯救自己。
一陣驚天動地的狂叫,遠處衝來五隻大狗,張大的嘴巴狂吠,孫權彷彿在牠們的眼中看見自己,像條又肥又嫩的香腸!
「哇!救命啊~」孫權彷彿看見了十萬大軍,嚇得拔腿狂奔,但是兩條腿怎麼跑得過四條腿呢?
「走開呀!別咬我的褲子!」孫權跑沒幾步就被狗群包圍了,面對向自己瘋狂吠叫的狗,他內心是崩潰的,然而現在是半夜一點,四周竟沒有半個人經過。
「耶穌阿拉佛祖啊,父親、大哥,仲謀愧已。」孫權閉上眼,放棄了掙扎,就在他打算任狗宰割的時候,那人如天神般出現了!
「別動。」清朗的嗓音,一雙手輕輕地覆上孫權的眼睛。
孫權感覺到那人的體溫,漸漸安撫了他害怕的感覺。
他聽見狗群低低的吼聲,下一秒,竟聽見那群惡犬嗚咽的叫聲,並逐漸遠去。
他張開眼睛,背著光,那人的背影顯得格外堅定,他看見那人轉過頭,對著自己笑了。
「謝、謝謝你。」孫權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昏暗的燈光下是一張俊秀的臉孔。
『Oh,my god.』他發誓,他從沒見過如此帥氣的人,光是他沒動手就讓狗群知難而退,就足夠讓孫權傾倒了。
「不會,下次要記得,被狗吠時別急著跑,這樣會讓狗更想追你。」那人說。
「好、好的,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嗎?」
「陸遜。」他看起來有點驚訝,但還是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叫孫權!謝謝你救了我。」
在孫權驚訝的目光下,陸遜走向他,伸手撫平他翹起的頭髮,笑得孫權亮瞎了眼。
「那麼我先走了,回去注意。」陸遜拍拍孫權的肩膀,揮了揮手離去。
孫權發誓,他絕對心頭小鹿亂撞了。他!一個鋼鐵直男,竟然被一個帥的過份的男孩子撩了!
「陸遜…」孫權心情突然間變得很好,丟完垃圾便蹦蹦跳跳地回宿舍。
而他絕對沒想到,這個悲傷的故事還有更悲傷的。
「孫仲謀!你早上不是有課!睡你麻逼起來high!」
「是誰昨天跟我大戰三百回合的三國殺的啊!如果我被記曠課我打的你爺爺都不認識!」孫權飛快地收拾包包衝出寢室,手上不忘順走凌統的機車鑰匙。
「…操!小爺的車鑰匙!孫二謀你個龜孫子!」終於捨得從被窩探出頭的凌統看著朱然跟孫權跑出宿舍,才意識到自己的車鑰匙被坑走了。
孫權奔馳在去機車棚的路上,萬萬沒想到,他會在24小時內被狗包圍兩次。
「又來啊!我們到底何冤何仇啊~」孫權很崩潰,狗群以比昨天更激烈的方式前後包夾他,眼看那隻領頭的黃色土狗就快要一口咬下香甜可口的火腿腸,他的小腿,一聲刺耳的喇叭聲響起,孫權張開眼睛,陽光下的青年跨坐在一台摩托車上,他一手撩起安全帽,帥氣的長腿一伸便下了車往孫權走來。
「嗚….」那群狗一看到陸遜便慢慢後退,似乎還記得昨天的可怕。
「嗨,又見面了啊。」陸遜轉頭跟孫權打了招呼,又慢慢地向狗群走近。
電光石火之間,孫權看見陸遜的眼神明顯冷了下來,輕蔑的目光看著那些狗,如果氣場可以實體化,估計陸遜的氣場已經把狗壓扁了。
「滾。」薄唇輕啟,陸遜毫無感情的嗓音讓孫權一顫,接著就看見狗群夾著尾巴逃走了。
「真是的,不是都叫你小心點了嗎?」陸遜搖搖頭,重新跨上機車。
「呀…真是不好意思,又讓你救了。」孫權笑了笑
「上課嗎?走吧。」陸遜沒回答,只是反手扔給孫權一頂安全帽。
「方便嗎?」孫權又驚又喜
「我剛好下一節有課,就提早去吧。」陸遜重新戴安全帽,發動車後看著孫權。
「那就麻煩啦~」孫權笑得開心。
『看來被狗追其實也不錯欸!』雙手抱著陸遜的腰,孫權如是說。
「到了,謝謝你了!」孫權道了謝便趕著進教室,一時竟沒發現陸遜一直沒離去。
陸遜接過安全帽,並不急著走,他看著孫權轉身走進教學樓,突然叫住他。
「孫權!」
孫權轉頭,一樣東西往他飛過來。他接住,原來是顆糖果。
「讓你心情好一點。」陸遜朝他眨了眨眼,便又轉頭離開了。
「…完了….」孫權感覺不好了。
孫仲謀,單身至今二十餘年,鋼鐵直男,寧願單身一輩子,也不交男朋友!絕對不會變彎!

……真香。

END.

作者碎碎念:
這是作者本人親身經歷,你能體會一天內兩次被五六隻狗包圍的感受嗎!qwq而且還沒有人來救我!!我也想要小鹿來救啦~
咳咳,扯遠了,這篇文應 @Remix. 妹子的要求寫了遜權,我…盡力了。如果妳能喜歡那就太好啦♡♡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