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三國】一切不以分手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愛!

【三國】一切不以分手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愛!
#純粹腦洞腦洞腦洞!((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如有雷同,一定是我的鍋w
#大型OOC現場
#Cp:策瑜,權遜,甘凌
《《《《《《《《《《《《《《
1.策瑜

瑜:孫伯符你到底夠了沒!
策:不夠!除非你先認錯!
瑜:你一定要這樣是吧!好,那就不要和好啊!
策:好啊,一小時之內理你我就是傻子!
瑜:兩小時之內我理你我就是呆子!
策:三小時裡我跟你說了話,我睡一個月沙發。
瑜:四小時裡我跟你說一句話,我就刷一個星期碗。
策:好啊,周公瑾你膽子肥啦!
瑜:那還真對不起吼。
策瑜:哼!(扭頭)
孫策轉身窩在沙發裡打遊戲,周瑜則進了書房看書。誰也不理誰,各自做各自的事。
二十分鐘後~
孫策丟開遊戲,走進書房,周瑜也闔上書站起身。
「我錯了,我是傻子。」孫策緊緊抱住周瑜
「抱歉,我是呆子,我會洗一個星期的碗。」周瑜也回抱他
「那啥...我可以不要睡一個月的沙發嗎?」
「你說呢?(∩_∩)」
一直坐在沙發的角落假裝自己並不存在的孫仲謀同學,默默的走向陽台且拿出手機撥出陸伯言的電話。
「有什麼事是抱一下解決不了的呢?如果有,就親一下吧!」來自美滋滋抱著周瑜睡覺的孫伯符。
2.權遜

權:陸伯言你一定要這麼做嗎!
遜:不,這都是你逼我的!
權:你又來了,你每次都這樣,這樣頑固、任性、無理取鬧!
遜:是你讓我這樣頑固、任性、無理取鬧!
權:你說清楚,我哪裡讓你頑固、任性、無理取鬧。
遜:你就是這樣頑固、任性、無理取鬧,所以才要一直買衣服。
權:伯言,我們有話好好說,不要一言不合就放火好嗎?
遜:那除了燒你衣服你還能讓我做什麼?
權:走,我帶你燒劉備的夷陵花園去。
遜:好,仲謀最好了。
陸遜快樂地拿出火折子跟孫權放火燒劉備去了。
一旁的魯肅拿出報表開始計算這期蜀漢的股票會跌多少,孫吳需要投資多少基金買墨鏡。
「有什麼事是燒一次夷陵解決不了的呢?如果有,就燒兩次吧!」來自欣賞漫天美景吃著燒烤的孫仲謀。
劉:給我滾回去吃自己!別老燒我夷陵!!

3.甘凌

凌:甘辛巴你他媽別老拿我杯子喝水!自己買一個去。
甘:有差嗎?反正都是男人,本大爺也沒有口臭。
凌:那是衛生問題好不!你腦子裡都裝了些什麼啊!
甘:我腦子裡都裝著什麼你還不清楚啊!
凌:不知道!有種來單挑啊,輸了就不準碰小爺杯子!!
甘:來就來啊!樓下見。
半個小時,籃球場。。。
「哈、哈,甘興霸你不賴嘛。」凌統喘著氣,伸手拾起地上的球
「嘖,這不是當然的嗎,你也很行啊。」甘寧拋給凌統一瓶水,對方單手接下
「還真是頭腦簡單四隻發達。」凌統坐到甘寧旁邊把水遞給對方
「是是是。」甘寧看著一旁的凌統,激烈運動後微紅的臉頰掛著幾滴汗珠,隨意綁起的頭髮已有些散開
「凌公績,知道我腦袋裡都裝些什麼嗎?」甘寧舔嘴,靠近凌統的臉
「幹、幹嘛說這個。」
「讓你知道,我的腦袋都被你裝滿了啊,笨蛋。」甘寧突然侵上凌統的唇,兩人推推拉拉進入更衣室,隨後只聽見落鎖的喀嚓聲。
從頭到尾都在旁運動的呂蒙表示他今天胃有點疼需要向公司請假去看醫生。
「有什麼事是打一場籃球解決不了的呢?如果有,就果斷上了吧。」來自幾天後多了個跟凌統同款對杯的甘興霸。

————————————————————
哈哈一時興起的腦洞,甘凌那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超過前面兩篇了ww
我我我沒有坑致時光,你要信我啊!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