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短小的權遜刀

很多年很多年以後,孫權常常看著那桃樹,想起少時的大哥和義兄攜手打下片片江山,想起那一樽桃花釀,他與那人彈琴賦詩,桃花瓣兒落在那人髮上,歲月靜好。
而桃樹早已不開花,物逝人非,大哥與義兄興許在另世過得幸福吧,而那人......
「至尊」
「伯言!」孫權睜大眼,四處尋找著那聲音來源
「是呢…我在想什麼啊…那人」孫權笑笑,用手背蓋住雙眼,那雙手早已疲弱不勘,佈滿皺紋
啊啊,待明年桃花開,我許你一山的桃花釀......
伯言。
縱使物換星移,滄海桑田,我依然記得,那年滿山的桃花,而你在其中,笑得勝過任何花兒。
我很快就去找你。
孫權閉上眼睛,耳邊迴盪著是那......
「仲謀」

—————————————————
悄咪咪的放上一篇權遜w
不更文在搞這些哈哈哈
我我我絕對沒坑,你要信我啊~
P.S:看了某人的畫蹦出來的刀
@Remi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