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冥夜月

遙想伯符當年,公瑾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三國】三國名藥舖歡迎光臨~(天雷,慎入)

【三國】三國名藥舖歡迎光臨~
#天雷,腦子裡全是洞=_=
#請勿認真看待
#看完噁心嘔吐請右轉找名醫華陀謝謝
#內有Cp:策瑜,郭荀,姜鍾,丕司馬
#不敢打姜鍾tag
《《《《《《《《《《《《《《
1.狂權藥(吳國專業發行)
學名:Sum Quan You Bing
成分:直男元素
功效:使用後成為天打不動的直男,並追求女性
服用說明:一天一顆,早晨空腹服用,切記誤和十萬經驗丸一起服用
副作用:跟原配交談會使效用變短
使用事例:孫策
「公瑾哥!不好了,策哥去跟大喬告白啦!」凌統慌張地跟周瑜說
「嗯?伯符嗎?」周瑜手上動作一頓
「真的啦!啊,策哥來了。」凌統趕緊閉上嘴巴閃到一旁
「周瑜,你說我臉上有什麼嗎?怎麼大家一直看著我?」孫策撓撓頭
「可能是你長相清奇吧。」周瑜淡然地敲著鍵盤
「...這什麼解釋啊,算了。」
「伯符,聽說你去跟大喬告白了,是嗎?」停下動作,周瑜看著孫策
「是啊,你說,我哪裡條件不好,竟然被拒絕了,而且她還說我喜歡的是你,是不是很好笑。」孫策拍著周瑜的肩,彷彿在說一個笑話
「孫策,原來你說喜歡我都是騙我的啊。」
「什、什麼?我們都是男的啊,公瑾你怎麼了?」孫策有些慌張
「我怎麼了,你才怎麼了,竟然連分手都沒提就去跟大喬告白!」周瑜不禁握緊拳頭
「我不是一直喜歡大喬嗎?剛剛想起我還沒告白就去啦!我們什麼時候交往過?」孫策好像完全忘了跟周瑜的一切
「我知道了...」周瑜深吸一口氣,逕自走過孫策
「孫仲謀!給我滾出來!你是不是在你哥的水裡加了狂權藥!」周瑜踹開孫權辦公室的門
「不作死不會死啊,至尊。」凌統搖頭

解除方法:食用瀉藥,或等待其自行排出

2.令香粉(魏國專業發行)
學名:Xun Lin Lu Xan
成分:正經八百元素,文若的薰香粉
功效:使用後將帶有淡淡的香氣,變得正經八百,遵守紀律,並異常固執
服用說明:可加入水中做成香水,亦可直接燃燒吸聞,施用者在身上的味道散去前將一直保有效果
副作用:施用者在荀令君身旁使用效果將延長
使用事例:郭嘉
「奉孝,我最近弄到一瓶好酒,趁著文若不在,我們來嚐嚐鮮吧!」上班時間,曹操把郭嘉叫到辦公室來,偷偷拿出珍藏的酒
「曹董,嘉認為,上班時間不應該做如此荒唐之事。」郭嘉板著臉,搖了搖頭
「而且喝酒過度對身體不好,嘉勸諫董事長也少喝點酒比較好。」
「...奉孝,你還好嗎?有沒有發燒?」曹操一臉懵逼
「嘉很好,不勞曹董擔心。」
「喔對了,此事我會上報荀總經理,不用擔心。」郭嘉笑笑,大步流星地離開辦公室,留下滿臉錯愕的曹操
「嘿,郭嘉,今晚要不要跟咱們幾個去浪一下,一起去擼串如何?」郭嘉一出門就被賈詡勾住肩膀
「不了文和,嘉不喜歡去外面吃,自己煮才健康。」輕輕撥開賈詡的手,郭嘉向正走來的荀彧走去
「奉孝,回家吧。」荀彧笑容燦爛
「當然。」
眾人面面相覷,曹操推門而出
「文若!不要再給奉孝用令香粉了啦!」曹操欲哭無淚

解除方法:使用羽毛或胡椒使施用者打噴嚏可立即消除

3.甜姜片(蜀國專業發行)
學名:Tian Jiang Bu Pang
成分:可愛元素
功效:服用後個性將變得可愛,愛撒嬌,及天然呆,有一定的機率會變得固執
服用說明:一天一片,中午飯後服用,切記誤和含有薑汁的飲品一起服用
副作用:和北伐元素接觸會產生變質,形成"苦姜片"(多愁善感,憂鬱)
使用事例:鍾會
「伯約約~」鍾會突然出現在蜀漢企業完全出乎姜維意料之外,甚至在諸葛亮滿臉笑意的跟他說有人找他前還疑惑了一下
「士季...怎麼突然來了?高中呢?不用上學嗎...」因稱呼而頓了頓,姜維無奈的接住向他撲來的鍾會
「唔..伯約約不想念會會嗎?」鍾會睜著水汪汪的眼睛抬頭盯著姜維
「...」姜維十分不敢相信,眼前這個軟萌的小正太是他認識的高冷傲嬌鍾士季?!
『誰來告訴我士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啊啊!』姜維在內心吶喊
「伯約約...你不喜歡會會了嗎?」見姜維久久沒有回應,鍾會的眸子染上一層水霧
「沒有沒有沒有!維最喜歡士季了!怎麼可能不想士季呢!」姜維慌張道
「嗯!會會也最喜歡伯約約了!」
『誰來救救維啦!』
蜀漢丞相辦公室—
「所以士季是翹課來的嗎丞相?」
「根據司馬懿所說,是的。」
姜維和諸葛亮趁趙雲跟鍾會聊天的時候快速交談訊息
「那士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姜維回想一下剛剛的對話不禁一陣後怕
「吾人猜得沒錯的話,鍾會應該是被餵了甜姜片。」聽了姜維剛剛的敘述,諸葛亮猜測
「甜姜片?那是什麼鬼東西啊!」姜維有些想哭
「簡單來說,就是變可愛的藥。」
「所以士季變成這樣都是這個藥害的...」姜維沉下臉,要是被他知道是誰給士季下藥就往死裡打!
「別擔心,這藥還是有辦法解的。」諸葛亮遞給姜維一罐咖啡
「什麼方法?」狐疑地接下
「這藥的成分會隨著尿液排出,這下你懂了吧。」諸葛亮說
「懂了。」姜維點頭
一小時後—
「伯約?會怎麼在這裡?」鍾會從洗手間出來,一臉疑惑地問
「這說來話長,不過你終於變回來了,士季。」姜維一臉憔悴,說實在,剛剛的鍾會難纏的可怕
「...會想起來了,中午時司馬昭那傢伙給了會一杯飲料,會喝了後接下來便沒有記憶了!」鍾會咬牙切齒,真是丟臉死了
「司馬子上!維一定要手撕了你!!」姜維比鍾會更激動
「啊嚏!昭感覺背脊一涼...」正在辦公室接受司馬懿教訓的司馬•作死•昭覺得今天不好過了...

解除方法:一杯利尿的飲料

4.感哈糖漿(魏分部晉專業發行)
學名:Sima Ha Ha Ha
成分:哈哈哈元素
功效:服用後笑點會變得極低,笑聲也變得跟司馬家代代相傳的笑聲一樣
服用說明:一天二次,早晚各一次,每次5ml
副作用:與包子同時食用效果將會增強
使用事例:曹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仲達,這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丕聽了司馬懿說司馬昭整鍾會的事之後笑的前翻後仰,大有把肺笑出來的氣勢。
「曹子桓你又有什麼毛病...」司馬懿無奈扶額,不過這個笑聲又讓他覺得很是熟悉
「不知道為何我今天一直很想笑...」曹丕好不容易止住了笑
「說不定等等就好了?」司馬懿道
於是,曹丕今天一直在笑,開會時有人結巴他笑,看見有人踩到鞋帶他也笑,最後甚至邊吃飯邊發出不明所以的笑聲。
「我受不了了!曹子桓你他媽再笑我就不理你了!」司馬懿接近爆走
「哈哈哈哈哈哈仲達你哈哈罵人也哈哈好好笑哈哈哈。」曹丕欲哭無淚
「我走了。」司馬懿轉頭就走
走投無路的曹丕只好去求助郭嘉
「我想你應該是錯喝了感哈糖漿...」郭嘉道
「感哈糖漿?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鬼哈哈哈哈哈!」曹丕感覺自己快笑叉氣了
「你不要管,來,把這杯葡萄酒喝了。」郭嘉拿出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葡萄酒
「好。」神奇的事發生了,喝完葡萄酒後曹丕突然不想笑了!
「謝謝郭秘書了!」曹丕揉揉笑僵的臉頰
直到今天曹丕也不知道為什麼孫權寄來的葡萄中會有一瓶感哈糖漿...
「嗯?我要給張遼寄的感哈糖漿去哪了?」孫權疑惑道

解除方法:食用葡萄

——————————————————————
我也不知道為何不更文跑來打這種東東哈哈哈
真的只是腦子破洞=w=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