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冥夜月

asd52074ow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6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星冥夜月

星冥夜月

 

【炼义】幸运

#Cp:炼狱杏寿郎X富冈义勇

#现代向,OOC属于我

#设定富冈义勇单性转,女孩子超香

#蛇恋官配有

#富冈义勇生日快乐!!!

《《《《《《《《《《《《《《《《

「杏寿郎是不是讨厌我了…」

富冈义勇的爆炸性发言令一桌的女孩子都停下正在吃甜点的手看向发话者。

「怎么可能呢!」甘露寺蜜璃第一个反应过来,将手中第二十个蛋糕盘放下。

「阿啦,小义勇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呢~跟炼狱君吵架了?」胡蝶香奈惠喝了一口红茶,在内心叹了一口气。

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路暧昧到高中才捅破这层窗户纸,一旁的亲友团都深感无奈。

一直都缺乏自信的富冈觉得自己配不上炼狱,甚至怀疑炼狱到底喜欢自己什么地方,而炼狱热情且坚定的告白,锲而不舍地告诉对方自己多么喜欢她,炼狱像冬日的暖阳,照进富冈的心底,温暖了严寒的冰雪。

因此,像这次这么没有自信的富冈已经许久未见了,女生们的聚会再次成为了富冈义勇的恋爱咨询。

「杏寿郎最近有点奇怪,常常一个人传信息,又突然笑起来。」富冈不安地搅着咖啡杯里的汤匙,平常喜欢的甜食则是一点也没动。

「炼狱前辈不可能变心的!这点我可以保证。」炼狱到底多喜欢富冈,自称恋爱大师的甘露寺蜜璃在一旁看着多年,说不定比本人还要了解。

恋爱长跑六年,交往七年,一直散发着甜蜜氛围的两人,众人以为不会到来的七年之痒,难道来了吗?胡蝶忍内心飘过这段话,又在一秒内否定了,对于这两人,她也是操碎了心。

「变心…」只撷取了甘露寺话中重点的富冈睁大眼,随即低下头,陷入了死循环。

「蜜璃说的是不会变心吧…义勇小姐还是跟以前一样不听人说话呢。」胡蝶忍笑了笑,完全不想知道富冈的脑袋想了什么。

「嘛,小义勇别担心,不如和我们说说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身为在场人士中最年长的,香奈惠再次承担了恋爱咨询的重责大任。

「上星期…杏寿郎一个人出门买东西,回来时却什么都没拿,只说没有找到适合的。」

「那你有问炼狱君去了哪里吗?」

「我不想干涉杏寿郎私人的事情,只是…」富冈有些局促地捏了捏衣角。

「只是?」胡蝶忍挑眉,似乎找到了症结点。

「会忍不住去想,杏寿郎是不是瞒着我什么,我应该相信他的,可是又会一直胡思乱想,不想让杏寿郎担心…」

看着再度陷入死循环的富冈,甘露寺突然握住对方的手,用和炼狱一样有朝气的声音「没事的,炼狱前辈很喜欢小义勇!这点大家都很清楚呢~」

「阿啦,小义勇怎么没有主动去问炼狱君呢?只是被动的话,误会是不会解开的喔~」香奈惠温柔的笑了笑。

『虽然是单方面的误会。』胡蝶姐妹在心里吐嘈。

「可是…像我这种女生,长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不会说话,还老是添麻烦,个性无趣…」

「停停停,后面是没有问题,但是你刚刚说了什么?」胡蝶忍差点被红茶呛到,放下杯子看向说出惊人之语的富冈。

柔顺的乌黑长发,白皙的肌肤,清澈如水的双眼,令女生嫉妒的长睫毛及自带唇色的小嘴,一米七的身高配上一双长腿,富冈义勇今天穿着一身米色的毛衣和格纹裙,这怎么看都是一位不管走到哪里都吸人眼球的大美女。

「义勇,你太没自信了,虽然炼狱君不只是因为外表喜欢你,但是能让他喜欢这么久,甚至害怕你被其他人抢走,也是因为义勇你很可爱。」一直默默不说话的真菰这时也放下茶杯,对富冈眨了眨眼。

「但是…那是因为杏寿郎很包容我…」

「你这话要是被炼狱和鳞泷听到了,可是会被抓去再教育的啊,富冈。」宇髓天元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旁边,还顺手拿起一块曲奇放进嘴里。

「宇髓前辈!还有小芭内也来了!」甘露寺开心地对两人挥了挥手。

「蜜璃,吃饱了吗?要不要加点。」伊黑小芭内宠溺地看着自家女友,完全无视了其他女生。

「嗯!你们准备好了吗?」甘露寺小声的问道。

「好了。」

一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富冈满脸迷茫,接着便被胡蝶姐妹拉着走出店外。

「炼狱啊,好兄弟就帮到这了。」宇髓天元利落的打包了剩下的蛋糕,随后跟着大家走了出去。

富冈后知后觉的上了车,才发现今天来接她的是鳞泷锖兔。

「锖兔?」

「嗨,炼狱在家里等你,我们回去吧。」

为什么杏寿郎不来接她?在家?怎么大家都在?一连串的问题在富冈脑海里打转,直到到了她和恋人的住所都没有问出口。

「义勇快开门吧。」真菰温柔的唤了一声,富冈才回过神,原来自己已经到了家门口。

富冈义勇绝对没有想到,她会以这种方式知道这几天来炼狱不寻常的原因。

「义勇/前辈/富冈,生日快乐!」一时间彩炮声四起,伴随着众多友人们的祝福,一下子淹没富冈义勇,而客厅中央是微笑着的炼狱,她的爱人。

「去吧,义勇。」锖兔笑着提醒。

「杏寿郎?这是…」看着布置成派对现场的客厅,以及所有他们认识的朋友,甚至是穿着西服的炼狱,富冈才想起今天似乎是她的生日。

「义勇,生日快乐,以及,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富冈义勇的眼中,她最重要的爱人,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爱上的人,郑重的单膝下跪,握住她的手亲吻。

「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义勇。」

炼狱杏寿郎从来没有像此时此刻这么紧张过,下一秒,他的挚爱突然无预期的掉下眼泪。

「义勇?!」面对突发的眼泪,炼狱一时间慌了,他起身想擦去富冈的眼泪,却发现对方抓住了自己的手。

「真的吗?杏寿郎…」富冈义勇声音颤抖。

「我真的值得拥有这样的幸运吗?」

「当然!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炼狱杏寿郎只要富冈义勇,有幸遇见你,是我的幸运才对!」

炼狱响亮且热情的告白,就像高中时初次的告白一样,一样真挚。

「我的父亲一生只爱过我母亲,我也是,只爱上了义勇,也想跟他们一样,组成幸福的家庭,义勇,你愿意跟我一起吗?」

「…愿意,我也是,只喜欢杏寿郎,想跟杏寿郎变得更幸福。」富冈笑了,是炼狱见过最美的笑容。

漫天的欢呼声及掌声中,炼狱紧紧的拥着爱人,感受着彼此的体温,两人狂跳的心跳仿佛合二为一。

「太好了!义勇!义勇!」

「杏寿郎,声音太大了。」

于是,富冈义勇的生日宴,伴随着各种祝福,热闹的开始了。

「义勇,这边。」

炼狱被宇髓拉着喝了许久的酒,终于找到机会拉着爱人到阳台。

「杏寿郎,我今天好幸福,都不敢相信是不是做梦了。」在炼狱说话之前,富冈先开口了。

「义勇,我也从未像今天如此幸福,炼狱杏寿郎何其幸运,才能认识富冈义勇,所以你愿意收下这个吗?」

富冈义勇疑惑的接过盒子,里面是一双对戒。

「唔姆,刚才我太激动,竟然忘记拿出来了。」

「…」

炼狱看向突然低头不语的富冈,只见对方拿出一枚戒指。

「帮我戴上吧,杏寿郎。」

微风吹起富冈义勇的长发,炼狱看见了自己,在对方的眼里,满满的都是炼狱杏寿郎,溢出的喜欢充斥着,啊,何其幸运。

举起的两只手,两枚戒指,在眼底闪耀着。

「未来请多指教,义勇。」

富冈没有响应,只是轻笑了一下。

「呀~好棒的爱情!」甘露寺在窗户后面偷看的一群人中忍不住发出感叹。

「虽然打断他们不太好,但是主角都不见了可不行呢~」

「喂!差不多该回来了啊!这两个家伙。」不死川实弥身为两人共通的友人,也是见证了这爱情长跑的。

「嘛,再来华丽的喝一场吧!」宇髓拿着啤酒塞进炼狱手里。

「哈哈,下不为例啊!不过义勇可不能喝多了。」炼狱也不拒绝,只是牵着富冈重新加入了大家。

何其幸运,有彼此相伴,何其幸运,有友人相知,何其幸运,你我相爱。

「那么,再说一次吧!」

「生日快乐!」

今日依旧,明日依旧,未来依旧。

「谢谢。」


END.

————————————————

祝!富冈义勇生日快乐!!终于在义勇生日当天赶完啦!万岁~

原谅我老梗,几百年没写文了哈哈哈

下一次更新希望不是炼狱杏寿郎生日贺文XD


2022.02.08

星冥夜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星冥夜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